close

看到小七新推出的洗衣便廣告,我立馬躍躍欲試!

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,好像使用心得還不是很多,嗯,那就我來寫一篇吧 XD

 

要使用這個服務,首先要去小七拿洗衣便提供的塑膠袋,是免費的。袋子有分兩種款式,一種是五件裝一種是三件裝,差別在於三件裝的可容納大衣、外套、西裝、洋裝或連身服等較大件的衣物,而五件裝的是一般的上衣裙子長褲等等。

這次我挑了一件羽絨外套(!是的,居然羽絨衣也有接受送洗而且不加價,有送洗過一般洗衣店就知道洗羽絨衣很貴的啊…離題了…)、一件外表防潑水內裡是聚脂纖維(又稱搖粒絨)的外套、一件Gore-Tex的雪地外套。特別挑了這三件是因為都無法用家裡洗衣機清洗,如果這次試用洗衣便結果不錯,以後我打算也就這樣給它洗下去~(完全是個精打細算的心態來著)

 

然後袋子正面長這樣。上方有預留的提把孔。

 IMG_1227.JPG  

背面有一些說明及注意事項,小七店員收件後會將單子黏在上方的白色區塊。

IMG_1228.JPG  

底部做了簡單的機關,根本不用擔心裝不下。因為我之前就很擔心過…

 IMG_1229.JPG  

裝好後接近袋口有一條背好膠的紙條,拆除後就可順利將袋口黏上

 

然後就是裝好的樣子啦。噹噹!

 IMG_1224.JPG  

躺著時看起來比較胖,站著來一張。我放了量尺在下方,可看出寬約40cm,裝袋後即使是女孩子也可以輕鬆提取。

IMG_1225.JPG   

拿到小七後要先去i-bon操作取單,首先選取「洗衣便」之後,接下來就輸入要洗的衣物內容、送洗人名字電話等等資料,然後等列印確認單就可以拿著衣服去櫃台交單了!

或是看洗衣便官網也寫的很清楚喔 https://www.tww.com.tw/Washing/Service/Ibon.aspx

拿到的單子長這樣,列印後的A4確認單會分成兩份,一份貼在洗衣袋上一份自己保留,然後再加上小七的感熱紙收件單。

IMG_1231.JPG  

以上到目前為止,都是不用先付費的喔!

剩下的,等拿到衣服我再來寫一篇開箱文囉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