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Pregnancy tickers
  • Aug 20 Tue 2013 21:40
  • 密碼文章 最初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會住到這邊,完全起因於沒得選。但如果下次來還會住嗎?我,會耶。

 一開始是因為在網路上找到復興航空的機+酒,四天三夜只要9900。雖然班機是早去早回,但再搜尋單訂機票及自訂飯店後就會發現這價錢實在是…怎麼拿抹便宜啊!雖說不能延回也不能改飯店,但考慮把這一次當踩線之旅後我就衝了。立馬下訂、跟L先生準備飛沖繩去了~

 出發前搜尋的過程中找到有一些網友似乎對該飯店評價不是太好,原本有些擔心,最後入住的霎時間就完全的放心了!

首先是空氣的清新度。

L先生的呼吸系統很敏感,對空氣的乾淨度有一定要求,常常我們出去玩住外面就會一直聽到他碎碎念有煙味(可能是前任房客或中央空調傳來)、再不就是有甲醛(通常發生在非常新穎剛裝修完成);但我通常覺得是還好,因為他說的異味有時候淡到我根本沒聞到啊…簡而言之就是這方面,在朋友間是公認好鼻師的L先生特別挑剔。到了我們住的9樓,一出電梯就先讓L先生檢查(一整個把他當緝毒犬就是 = =a),太好了,過關!進房間後也OK,一打開窗簾,哇!看得到海耶!

L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沖繩果然是個南國之島,島上的人好悠閒~市區開車時速其實都在40-50km之間,而且非常有禮貌守規矩,不會亂超車、路上也幾乎沒聽過有人按喇叭!但是對第一次開右駕的人來說,要搞懂雨刷跟方向燈還有行進方向已經很緊張了(好啦我是說我),更別提在陌生國度要前進各大景點!

但是日本人就是這麼貼心,OTS租車一律有附導航系統(事先要求的話連嬰兒安全座椅也會附上),使用相當簡單不說,還有日中英韓四種介面!

先來看看上路前尚未發動的樣子。記得每次熄火停車後要拉上手煞,下次發動才能啟動GPS介面。

 IMG_4853_s  

接下來是一發動,GPS會立即啟動抓到你的位置

L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問:在日本開車要準備什麼?譯本可以用多久?

答:需要準備好「台灣駕照正本」及「日文譯本正本」。

日文譯本是在監理處辦的,只要不到五分鐘就OK囉。帶著身份正本跟駕照正本,再花上一百元就搞定。

 driverL  

1:去日本時台灣駕照跟日文譯本都要帶在身上。OTS會需要影印留底。

L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決定租車自駕遊沖繩之後,就開始尋找相關租車方式及價錢。大多數的網友都是使用華航精緻遊的配套租車,也有一部份是自行上網租車;研究了一下之後發現我的行程最適合的是使用OTS的早割30天方案。

先來看看OTS租車ABC及看看兩種方案差別在哪呢?

    OTS租車都是以24小時計,所以兩天一夜是假設今天下午兩點租到車,還車時間最慢是明天下午兩點,以此類推。兩方案皆然。

    租車不能只看單價,華航的是已經包含「免責補償料」在內,有點像責任險,若發生了碰撞等事故的保險內容。但自己租車則要看「合計」那一欄。因為這個責任險是強制性的,一定要購買。

    另一種是「安心險」,一天費用是525円。這是兩方案都不包含在內但建議一定要加保的險,萬一路上有爆胎或需要拖吊等狀況都有理賠無需自付。出門在外加上不熟悉右駕,最好是加買比較「安心」囉。

L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