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都還沒真正的倒數54321,台北的地標大樓突然就炸開了花,

漫天亂竄的金色銀色紅色綠色

就這樣平靜的從2008跨到了2009

L先生? 

在忙著一下子拍摩天輪一下子拍大樓的煙火態攝影,

完全忘了跟心愛的妻子說新年快樂。

 

可是,煙火就算沒拍到也不會怎樣,

就跟結婚的婚紗照一樣,最開心的其實都是只有過程而已,

照片或影像,我真的沒有那麼在乎。

我最在乎的只有跟你在一起渡過的那一秒,

而那一秒你卻為了小事忙得團團轉。

 

如果十年後又翻出在電腦中冷落多時的2009跨年煙火,

你覺得你還會記得當時隔著大老遠看到模糊又不真實的感覺嗎?

我不知道。

就像是我也不記得那一年的元宵燈節到底都展些什麼主題,

只記得你溫熱的手牽著我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