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我已經不再願意「預購」了。

當圖片拍的很吸引人、價格下殺到不行、大碗又滿意的商品出現時

是的我曾經很心動並且也付諸行動過;只是拿到商品的那一刻我傻眼了。

外觀看起來很OK的上衣,就在我小心翼翼的進行開封大典時,

赫然發現領口縫線已然脫離常軌開口對我微笑,

衣領與商品本身似乎是存在不同的星球上。

換貨?當然我是毫不遲疑的。

然後等待宅配來公司取貨,然後對方又重新出貨,然後我收到第二次商品發現在同個位置有同樣的瑕疵,然後我選擇退錢,然後退到信用卡中

這個過程花了我兩個月,還不包含「預購」時等待商品的將近一個月時間。

三個月,一季,一年的四分之一,而我不過只是想買一件499的上衣!

 

現在我還是常常看到網路上有這樣的購物訊息,特別是流行女裝

【預購!xx日起出貨!

【熱銷持續進行中!xx廠商追加出貨單!】

【時尚超人氣流血下殺價!xx日陸續到貨

說真的,我並不是要買義大利進口廚具或德國經典家具,

因此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我要等上一個月的時間買一件上衣?

一個月的時間我想幾乎是對方接到order之後才開始進行生產出貨,

既無囤貨的壓力又可以先跟買方收錢,實在是一筆太划算的生意啊!

 

其實,L夫婦都算是有重度網路依存症,

就連家中的家電物品添購也都是從網路上選擇並下單;

但也許是我的預購經驗比較特別,因此對網路上的預購我存在不信任的態度。

除非是像PoliformBaker這樣等級的商品,

不然實在是看不出一個月等待時間的價值所為何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