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住到這邊,完全起因於沒得選。但如果下次來還會住嗎?我,會耶。

 一開始是因為在網路上找到復興航空的機+酒,四天三夜只要9900。雖然班機是早去早回,但再搜尋單訂機票及自訂飯店後就會發現這價錢實在是…怎麼拿抹便宜啊!雖說不能延回也不能改飯店,但考慮把這一次當踩線之旅後我就衝了。立馬下訂、跟L先生準備飛沖繩去了~

 出發前搜尋的過程中找到有一些網友似乎對該飯店評價不是太好,原本有些擔心,最後入住的霎時間就完全的放心了!

首先是空氣的清新度。

L先生的呼吸系統很敏感,對空氣的乾淨度有一定要求,常常我們出去玩住外面就會一直聽到他碎碎念有煙味(可能是前任房客或中央空調傳來)、再不就是有甲醛(通常發生在非常新穎剛裝修完成);但我通常覺得是還好,因為他說的異味有時候淡到我根本沒聞到啊…簡而言之就是這方面,在朋友間是公認好鼻師的L先生特別挑剔。到了我們住的9樓,一出電梯就先讓L先生檢查(一整個把他當緝毒犬就是 = =a),太好了,過關!進房間後也OK,一打開窗簾,哇!看得到海耶!

 房間及飯店整體來說並不是走極簡商務飯店那樣,或許有人會覺得陳舊,但我個人覺得這些都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,重點是出去玩,你一天會有多少時間在飯店內呢?對我們來說,乾淨的房務跟乾淨的空氣才是(我們覺得)最大的重點;而這兩點太平洋飯店都有做到。出門玩,我覺得網友意見參考非常重要,但是錢花在什麼地方『值得』,就完完全全是個人感覺了!

 

不囉唆,先從大廳開始看吧。不是很新潮的設計,但燈光還算溫和;一旁的是飯店的販賣部,推薦!除了購買方便品項眾多之外,最重要的是價錢幾乎跟外面一模一樣。很多飯店的販賣部都會特別貴,這一點太平洋飯店很體貼顧客~加分加分!

IMG_4628_s.jpg

IMG_4631_s.jpg  

 

房間內的設施比較一般。簡簡單單的兩床但鋪著乾淨的被單,上面繡著太平洋飯店Logo扶桑花。

 IMG_4624_s.jpg  

床對面的電視櫃跟穿衣鏡。

IMG_4627_s.jpg  

一旁是書桌(沒拍到)。但是有網路線!該飯店有附免費網路(非WIFI),出發前我查了一下說要自備網路線,但打開抽屜居然有。光是有網路這件事就夠讓我開心了,在台灣旅館都一定提供,但很多國家都不視為基本配備的~

IMG_5094_s.jpg  

浴室。不得不說跟東京旅館比起來這浴室也太大了吧…而且居然不是FRP。XD

至於基本的免治馬桶座是一定要有的;旁邊的清潔用品則是Shiseido罐裝用品。

IMG_4626_s.jpg   

IMG_4625_s.jpg  

我們的房間打開窗簾是看往波之上神宮方向,白天時可以看到海景!可惜時始終忘了拍照,補上一張夜景聊勝於無…遠方沒有燈光處就是海面了。

 IMG_5089_s.jpg  

接著來看看早餐部份~基本上沒有做更換,所以我們三天都吃差不多的東西。

常見的麵包區。

IMG_5106_s.jpg  

果汁、熱咖啡、熱茶。

IMG_5103_s.jpg  

優格、穀片、牛奶、水果。

IMG_5105_s.jpg  

日式早餐。納豆、梅乾、醃漬物、煎蛋捲、味噌湯、白飯、雞蛋…

IMG_5108_s.jpg  

還有熱炒類及沖繩家常料理,如苦瓜炒蛋等等。

IMG_5109_s.jpg  

沙拉區,及整個早餐區最有笑點的沙拉醬料 XD

IMG_5110_s.jpg  

IMG_5112_s.jpg  

 

最後一定要介紹的是離飯店約幾十公尺距離的一家超市,營業時間是到深夜一點。

IMG_5121_s.jpg  

我們在最後一天才有力氣逛這邊,本來想說再補貨一些沒買到的伴手,結果看到好多生鮮好貨!在飽到不行的晚餐後看到一大盒約二十來隻、特價大約台幣一百元左右的甜蝦!啊…扼脕到不行啊…因為兩人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,早知道晚餐直接殺來這邊買生魚片吃到飽,嗚!>_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